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new life of me

一个星期的学院生涯~

离开了家,到另一个地方生活~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曾经在那边成长,也离开了一段时间

再次回到那里,心情,不一样了


在这里,从第一天的闷+怕

到了现在的适应+开心

是因为有了朋友

有了新友谊

让我不再害怕,不再担心


一班的学院朋友

有他们的帮忙,我相信

我们大家都可以pass in our T1T2


一班奇怪但好玩的朋友
怪怪的他们,常作出一些让人expect不到的事情
认识了你们
是我人生新的开始
彩色的未来,只因为有你们
we hav do many many crazy n smthing tat unexpected
lik going balik pulau,paradise,batu feringghi,jeti
we do all of tis without planning
bt...tis all r giving me a lots of fun n happiness
bcz of u all...i bcum different
i love tis school...
love tis lifestyle
love tis place
n love u all too
thx all my frenz ^^
we muz +u to pass all of our subjects
!!!

1 条评论:

  1. 其实你来到这里都无需害怕的,我早就知道你会喜欢这里的!就像现在,我在学院时,我的生活也很精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