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我在家了!!!
^^
可爱的电脑,床床~~~好想你们
----------------------
读书,其实
读到蛮压力的
因为,我没有account的底
现在拿的是professional accounting 的
而且,还是uk的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很大的负担
有时候,当我读不进
或者,不明白的时候
很想大哭,甚至放弃
但,我知道
不可以,让她失望
绝对不可以
每次,当妈妈打给我的时候
她总是问我,读书会吗
我不懂得回答
总是傻笑。。。
其实,心里,在滴血...
如果我说会,但,其实我不会
如果我说不会,妈妈,一定很失望
而且,我不想妈妈觉得,她选错了
因为当初,是妈妈让我放弃enginerring...选择这科的
一个人在外生活,
开心,不开心
都必须自己承受
慢慢的...习惯了
什么东西,都往心里塞
什么东西,都不懂得说出口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好好读书
好好珍惜朋友
-----------------
海边,仿佛变成了我第二个家~
呵呵~
听着海浪,在沙滩上走着
回头看,那一步步的脚印
就像我们的人生
从以前到现在,那一个个的回忆
喜欢让海浪冲着我的脚~
那种感觉,好像在飘
烦恼,顿时都离开了我~
beach...i 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