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siCk

一个星期就这样又过了~
我又回到了my college life...
昨天,和朋友去槟华对面吃~
spegehti!!!!好吃!!!
哈哈!!~~~
之后就去载xl...去coffee island找他朋友
jun n qiang~
昨天因为生病
呕了一天
所以,去到coffee island不敢叫东西
呜呜~
好久没去了~~~
好怀念那里
哈哈
之后,"又"去了gurney MCD!!!
~哈哈~
thn就回宿舍~
睡觉!
超白痴的我,还以为我撞鬼~
pei pei pei!!!
~~~~~~~~~~~~~~~~~~~~~~~
★小J★宝贝
我不需要爱情~只要永垂不朽的友情~
爱情,不能勉强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所以,我不奢求,也不期望
爱情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因为,我已不懂
哪里,还有幸福可言
能把握的,是永垂不朽的友情~~~

2 条评论:

  1. kambathe..
    friendship more important..

    回复删除
  2. 又来了。。。又没约我了!!!唉....失望!! (开玩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