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大海~雨天


遥望着大海


看着静静的海


凝望着遥远的灯光


那一盏盏的灯


仿佛就像黑暗中


那一丝丝的未来




黑暗中,只占据那么一点点的空间


虽然毫不起眼,但却竟是如此的显眼


黑暗中,唯一的希望,唯一的依赖




--------------


我喜欢雨天


因为,在雨中,我可以尽情的忘掉一切忧愁


就算掉泪,就算悲伤


也不会有人发现


在雨中,我可以毫不吝啬我的眼泪

尽情的挥洒。。。

即使,这只是唯一的发泄
--------------------
下雨天-南拳妈妈
还记得这首歌吗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
看着大海,淋着细雨
这可以是种享受,也可以是种发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