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海边流浪记~

昨天,中午和qs去了静思书轩读书(其实都没什么读到)
之后就去听"talk"...shit!!!!竟然是XXXXXX
不方便透露!哈哈~
就这样被骗去听呜呜呜呜~
听了大概4个小时~
之后便兜来兜去~
qs先生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我的肚子饿扁了!!!
之后我们到paradise对面去吃errr...我忘记店名了
~哈哈~还蛮好吃的其实~
只是~我好饱哦!!!结果就吃不完~~~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海边~~~走来走去~玩沙~盖手印~
!哈哈哈!我们真的很"天真"哈哈哈!!!之
后就脱鞋,在沙滩上走~
我们还站在海边,让海浪冲打我们的脚~
好爽哦~莫名的平静~我喜欢这种感觉~
海浪+闪电一切烦恼,都被海浪带走了
那一刻~我似乎~忘了我是谁~
突然,下起毛毛雨~
我还是坚持坐着那边~
听着海浪声,雨声
那种感觉,很美妙~被雨淋湿了一些~
雨稍微有些大了~
我们就待在车上躺着,聊天~
好累的我,有些昏昏沉沉~也忘了和他说些什么了~哈哈哈!
1个小插曲~就是~忘了我们说什么~
之后他说~下车咯~他是开玩笑的~
之后我就开车门~走下去~
雨下得蛮大的~我就毫无考虑的,走下去
之后,他也走下来了!哈哈哈!!!
我就知道他不会欺负妹妹的xD

~~~~~~~~~~~~~~~~~~~~~~~~

住了宿舍一段时间昨天,是第一次,睡得那么甜~

因为!淋雨生病啦!!!起床时,还有些头昏昏的aiksss T_T
..........................................................

今天的课好讨厌哦~讨厌的@老师~懒惰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