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心酸的一幕~

是我太心软~还是。。。
昨天下午,和qs去吃kfc。。。
之后,我看到一对夫妇~大概最少50++++岁了~
他们拿着大包小包的~衣服破旧,东西也是
我看见还有一把断了旋的吉它~
他们看着大家享受着kcf
之后,那个老先生就洗手~
我看见他洗了好久好久
而且,脸上还露出很开心,满足的笑容~
好象很久没有洗得那么开心了
令人看了,心痛~
之后~妇人就走到柜台~
之后走回来。。。
听见,她对老先生说
一盘五令吉多~这个set的也要五令吉九十五仙
好贵哦~那么贵~吃不起~
当时的我,想哭了!!!
心酸的感觉,顿时,好想好想哭出来!!!
我好想走到他们面前,告诉他们
我想请你们吃~
但,我不敢开口~
之后,他们离开了~~~
我好不开心,好不开心!!!
怎么那么可怜~
一把年纪了!!!
为什么!~~~
之后,我就到外面的游乐场去荡秋千~~~
我不开心~所以,就荡秋千
荡着,荡着,想起了他~~~
还记得,不久前,我们才在u park
荡着秋千~~~那时,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当时,说过的话,你,还记得吗~
你,忘了吧~

我就在那边,玩了一下
心情也好些了~~~
之后才回家~~~
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对于一切贫穷人来说
这是多么遥远的期许
是他们,遥不可及的梦想~~~
有些人,有得吃好的,穿好的,还不知足~
那他们呢!岂不是要怨天怨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