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幸福

什么是幸福~
有吃的东西,有睡的地方,有所爱的人,就是幸福
有人为理想放弃爱情,也有人为爱情放弃理想
爱情的重要性,幸福的形态,因人而异,截然不同
两个人相爱的时候: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 你的幸福,也许是我的遗憾
我的幸福,或许是你的痛楚
幸福是相对的~
我们不断跟别人比较,但,从未知足
喜欢一个人,无时无刻,你就是幸福的~
有一天,当你开始疑惑的时候
幸福,消失了
你,不再确定了~
是时候,该反省了
喜欢一个人,你会想
保护她,照顾她,疼爱她,在乎她
看见她开心,你就会不自觉的笑
舍不得,让她伤心
舍不得,看见她流下一滴泪

一段感情,如果有了猜疑,
就有了不愉快
如果不适合,就要放手~
没有放不下的道理
只有不想,和不敢
爱,不是一个人付出
而是两个人建造
爱一个人,你不舍得生气对方
不舍的发他脾气
在你们眼里,一切都是甜蜜的
幸福,只是虚拟的形式
一旦消失了
爱情,就结束了
甜蜜,也就不再存在了

2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幸福只是个人观念而已...有些人给他拥有全世界她也不会觉得幸福,有些人只是很简单,但是她觉得很幸福,有些她男朋对他怎么好,她也不满足,有些她男朋友很穷他依然觉得自己最幸福....讲到最后,知足就是幸福!只要你把身边所有事情看成好事,你就很幸福了!只要你觉得自己很幸福,你就很幸福了。可能人家觉得你一点也不幸福,但是你觉得自己很幸福,你就是幸福了,因为幸福不幸福是你自己觉得的,而不是别人觉得的,你让自己觉得幸福得益的是自己,重点只是自己的观念...你明白吗?

    回复删除
  2. 不错啊!
    我只是一个刚好游览到你的部落的人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