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烂人~stay away from me !!!



我讨厌开车~
但,也喜欢开车~
很矛盾吧~
对~我就是这样
我讨厌开车~
因为,他让我觉得好累好烦
我喜欢开车~
因为,在车里,我无拘无束
而且,有种受保护的感觉~
在马路上驾驶,轻松自在
烦恼,都消失了~
--------------------------------
对爱情,说真的
不是不想
而是,已经不敢想了
play boy~jz stay far away from me!!!
BUSTED!!!
我需要的,是安全感
百分百的安全感
我不相信真爱
因为,我的世界,没有爱
眼泪,也是多余的了
我不哭,也不会哭
因为,这些烂人,不值得我哭
不想,也不要再玩了
所以,定不下来的play boy...
请你们,可以消失在我的世界了
只想要,一个真心的
安稳的
认真的
爱情
安全感,是我要的
花心,劈腿,远离我!!!

3 条评论:

  1. 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2. 要好好学会分辨哪一个是好的哪一个是坏的,学院生活还长,很多东西要经历。祝福你找到一个好好先生。。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