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im jz me....

我要改变~
这几天,好烦,好压力
也不懂为什么
好想透透气~
但,却无能为力
我,要改变
要让自己开心
找回,当初的我
在槟城带了一段时间
总觉得,越来越不开心了
每天,在学校,房间
越想,就会越烦
压力,涌入脑海
我要解脱!
我要努力!
一定要加油
努力读书
不可以让自己松懈
我知道,我相信
我可以的!!!
-----------------------
谁要陪我去看戏
哈哈哈!!!
好久没看了!
怀念以前没事做就看戏的日子
每天做工,虽然很累
但,生活很充实
总觉得,现在
一切不同了
朋友,疏远了
家人,冷淡了
一切,不一样了
好累哦
--------------------------
娃娃脸,孩子样
是好,还是不好呢~
呵呵
我也不懂~
那天在学院搭电梯
有一个黑人就问我
r u study hr ? wad course r u taking ?
我答
yes...im taking CAT
他问
hw old r u
我答
18
他说
wah...is it...bt u look so young...i though tat u very young...
u hav a baby face...girl...
我笑笑,就走了
好尴尬,整个lift的人
一直看着我
OMG
GUY...IM 18!!!
有些人觉得我成熟,有些人觉得我幼稚
哈哈!!!
好像变色龙
(怪怪的形容词)
不过,无论如何
我只想做自己!
真正的自己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喜欢化妆,但也我不是化什么浓妆阿
有位先生,请问一下
得罪到你吗?
惹到你吗?
我就是我
不喜欢看,可以不要看我
我也不需要你的注意
我喜欢做我自己
不需要别人的批评
也不会因为别人的恶意批评而改变的
但,也要谢谢你
你会批评我
表示,你有主意我
白痴^^

2 条评论:

  1. 加油哦。。未来还很长呢。。

    回复删除
  2. 有时我也很不喜欢人家说我小,幼稚,所以最近改变了我衣着风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