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自由,不是你给的

明知道结果会痛
明知道受了重伤
却还是继续往前
这,就是爱情
即使,千言万语都是告诉我"离开你"
即使只有离开,才是最好的决定
但,在爱情里的我们
依然固执的选择了,继续
继续的,让自己遍体鳞伤
盲目,就是爱情唯一的路途
我们无法用第三者的身份来看待这段感情
趁早放手
不要陷入爱情里
我总是如此提醒自己
但,我是成功
还是失败!?
连我自己都回答不了的问题!
我知道
不该相信你
即使是一句,一个字
。。。。但
我,还是选择了相信
相信那真实的回忆
相信那真实的曾经
手心里的温度
拥抱里的温柔
爱我一字一句
我,不曾怀疑
我,依然相信
这些回忆

2 条评论:

  1. 只要肯放开手中那一点点的幸福,更多更多幸福等着你去抓住

    回复删除
  2. 或許放手了才能夠得到想要的吧。。。
    但要放手卻是一件非常難決定的事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