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无助+压力

帮帮忙~
现先找房间~
靠近menara UMNO的~~~
我要搬家!!!!!!
啊啊啊!!!
住不下去了啦!
因为一些事,让我心里,一直很不爽!!!
我就是不爽啦!
你管我!!!
-----------
还有还有
我要找工作!!!
哈哈!!!
要不然谁要养我也是可以的!!
=.=siao liao la...
--------------
最近,越来越旁惶
无助的感觉
没人懂!!!
我好像,来到路的尽头~
该回头,还是转弯~
继续,前面又是怎样的路呢~
我,撑得下去吗~
我不懂,真的不懂了!!!....
----------------
哭不出,是最难受的
比哭,还难受~
找不到发泄的方法
救命啊!!!
压力!压力+压力!!!
--------
如果,我倒下
在我身边的
有谁呢...
我要的。。。
你懂吗。。。

2 条评论:

  1. baobei ^^我来了哟~~~~
    怎么了阿?很不开心似的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呀?

    回复删除
  2. dun give up anything in urs life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