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happy mother's day + wesak day

这是近来的我~呵呵
鬼在后面
哈哈!!!
昨天提早庆祝母亲节~
是外婆家的拉~
呵呵
好多好多人哦~~^^
好热闹~
-------------------
今天,wesak day~
大家都出去了吧
我本来有做工的,但是因为书没读完
所以就没去帮妈妈了~呵呵
今天,吃了一堆垃圾!!!
啊啊啊!!
早上醒来,吃maggie mee...mee goreng的
之后下午,和一位mm那东西回来后
就吃半生熟蛋,+面包(最有营养的)
之后,晚餐,maggie mee...
哈哈!!!
说回,这个星期学院的事情~
一个黑人,和我老公表白!!!
哈哈哈!!!
玉芬老公吓到跑
wakakaka....
可是,我也遇到了一个怪咖
变态,小心我挖你的眼睛出来
嘻嘻
----------------------------------
我不在槟城这几天
babe有乖乖吗
还是一直乱乱跑哦
小心打你哦
呵呵
想念dd
明天就回去了!
复杂的心情
兴奋,但,又不舍
兴奋的是,可以见到老公,朋友
但,不舍得我电脑,房间,车车
还有还有,在家里,可以每天无所事事
什么都不必烦,不必想
还没上课之前,我很期待学院生活
现在,上课了
我又开始烦了
压力+压力!
我不想让家人,朋友失望
我要加油!
妈妈,老公,qs哥哥
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