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没有痛过,就不懂"爱"

心,原来还会痛~
心,原来还会哭~
原来,心痛是这样的感觉~
原本,我应该潇洒的离开你,
不留一点痕迹~
但,我做不到~
看着你熟睡的身影
我无法丢下你,自己离去~
看着你的手机
心,痛上千百万遍~
原来失望,绝望
是这样的~
抱歉...我,不该爱你~
但,我却没有选择的余地~
你不懂。我的痛
我心中的L
有人说聪明女孩别陷入恋爱里
会变多疑 会常生气 变得失去自己
有人说过爱情 不如想象那样甜蜜
我却无法戒掉爱情 整个世界都是你
我,不是聪明女孩
但,遇见你,我变得多疑,失去自己
爱情,并没有一开始那样甜蜜
但,我却无法戒掉爱情 整个世界,只剩你
遇见你天空更亮丽 喜欢的我不想逃避
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分分秒秒的两颗真心
即使感情结成了冰
回首时有你的足迹 就会开心
温暖我飞翔的旅途中曾有你
遇见你,世界变亮丽
希望和你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即使,感情冻结了
但,只要回头看见你,看见我们的回忆
生活中有你,就很开心
我想,我,该离开了...
离开,有你的世界
放手,让你自由
---------------------------
爱情,从来就是盲目
盲目去爱
从不理会别人怎么看
即使大家反对
即使朋友不看好
但,两个人
依然坚持下去
这,就是爱!!!

3 条评论:

  1. 爱是义无反顾。。
    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是盲目的。。
    爱是甜蜜的。。
    爱是苦涩的。。
    爱有太多味道了。。

    回复删除
  2. just let it away if really is over..hmm..i also duno what im saying now..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