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REBORN

最近,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
哈哈~
没心读书
原因呢,就是sem break!!!
还有还有,每天on9 on9...看戏
laptop都快被我看爆了~~~
星期五又要回去了~~~
礼拜才回来了
好累~要回去帮妈妈做工!!!
看!我几孝顺!
嘻嘻~
REBORN!!!
下个星期的我会很忙!
因为,每天都有课!
气死气死!
而且朋友回家乡~
我又要一个人了T_T
呜呜~
没人陪我吃晚餐
谁要陪我
好可怜
REBORN!!!
我需要重生!!!
对!!!
不能再这样了啦!
讨厌讨厌!
一定要努力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好好走下去
我是谁!
宝贝leh!!!
怎么能输
替我加油吧!
^^
-----------------
我总是小孩子气
总是想太多
总是没信心
我幼稚,我小气,我想太多
那是因为我在乎,我担心,我关心
但,有时侯
我还是会累了
如果有一天
我放弃了,离开了
那,你,还会记得我吗

1 条评论:

  1. correct..loving a person is so so tired suddenly..

    kambathe lo ..sometimes one person eating is lonely but we must 'xi gu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