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爱一个人,请好好珍惜

胃终于好点了
今天一整天胃痛到差点晕掉
一直躺在床上,连吃都没力气起来
但,我都一个人面对
因为,我必须学会独立
不再依赖,因为
“这世界不会有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就算一个人,我也是要好好活下去!
惩罚对不起你的人最好的方法
就是要过得比以前更好
让对方知道,没有了他
你更快乐!!!
如果不爱一个人,
请你放手. 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离开了你,
请放开自己, 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

如果真诚得到的是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离开换来你的快乐,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能让你明白,
我选择一直一直守护.

如果失去是痛苦的,
你还会不会选择付出,
如果付出没有结果,
你还会不会一直守护。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爱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害怕失去
失去的时候
才后悔当初没有珍惜
你,拥有了吗
那你,有珍惜吗

2 条评论:

  1. try my best to appreciate ..
    haizz..but love really so mao dun geh..
    haha..
    take care of your gastrik o..
    if really cannot tahan,go see doctor..

    回复删除
  2. 知道辛苦了吧??下次不要喝太多了,喝伤胃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