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你爱的不是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习惯了,一直有你
突然的失去...
我不懂适应.......

爱错了吗

当你的另一半在你身边,但心里却想着另一个人
当你的另一半在你身边,和你说爱你,但,却信息给另一个人说想她,放不下她
他说他只爱你,但,你却发现他心里有很多放不下的过去
很多很多的,不管我多努力,都得不到的唯一
很多很多的,不管我多用心,都换不来的真心
不管多努力,多用心,在他心里,自己永远不是唯一
我不能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我不能牵着对方的手,但,他心里却不是我

抱歉,我无法欺骗自己
无法说服自己你是爱我的
因为,你心里有她

离开吧
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但,每一次看着你
我总是失败

抱歉,我真的累了
彻底的。。。累了

1 条评论:

  1. 你能面对现实是好的...一直欺骗自己他还爱你是没用的!!你做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