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原来,我累了

原来我是这么的在乎...
我总是想很多
是想太多...
当一个人没有安全感
是因为他对自己,对对方没信心
当你控制不了你的情绪
疑心很重,变得爱哭
是因为,你真的很在乎
我很想去相信他...
但...我的不安
还是那么的沉重
那么的那么的摇摇欲坠
或许,在你眼里
那是我的不成熟
我的小孩子气
我在耍脾气
我在闹
但,其实
我只是缺少了“安全感”
只有在你怀里,你在我身边抱着我
我才感觉到你的心
一旦离开,我就开始不安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信任
但,为什么
从开始到现在
我,总是那么的那么的不安

3 条评论:

  1. the problem is we think too much...

    回复删除
  2.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信任,对啊!如果你选择了信任什么就不该多想

    回复删除
  3. 我們一起去日本鬼節好嗎?一起穿和服!上綫時找我一下,我們討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