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喝醉了~

昨天,和他还有他朋友去了bliss...
昨天,喝了很多很多~
还有,因为一切事情
我很不开心
那一刻,心,是很痛很痛的
我走了出去,我哭了...
看着他,我第一次说出了心底话
只有在这样的时刻,喝醉的时候
我才能说出来
其实,我都不太很记得了
我知道我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
但是,我真的很怕了
很没信心了...还有一大堆

对,我还是爱他的
他,还是很心疼我的

我整晚,被人灌酒...
一杯一杯一直喝
喝到吐
但,我没告诉他
第一次,放纵自己
喝到吐
回到家还敲到头,早上醒来才发现
呵呵
今天起来,整个胃很痛很不舒服
我以后不会了
哈哈~

但,昨晚
至少我说出了心底话
虽然,我哭的样子很失仪态啦!!!
哇哈哈~

3 条评论:

  1. 傻宝贝 怎么喝得那么醉啊
    但喝醉酒后 说出自己压抑在心里的话真的会很舒服的
    别不开心了哦

    回复删除
  2. 经过留个言
    别不开心哦~
    要加油

    回复删除
  3. 哎哟!喝酒就好!不要醉好吗??我以前也很爱喝到烂泥那样,我醉很不好样,会哭会做出人家想象不到的事情,我觉得很失态!!明明我不是那些女生,人家也会误会...而且醉了呕了,隔天真的不舒服到会死人啊!!!何必呢!!现在我也不懂怎么搞的,闻到酒的味道就想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