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tired of hurt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说爱你

最后一次再让我想你

最后一次在为你流泪

从今起

我决定

要放下你

大家都说

我是笨蛋

对,我是

那么不能接受的解释

那么不可能的理由

我竟然能一次又一次的选择相信你

说真的,这一次

我还是很想相信的

还是很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但,这一次

你的态度

让我看清楚了


宝贝,该醒了

放过自己了

明天会更好

我是这样一直一直告诉自己


习惯,可以戒掉的

习惯了他在身边

习惯了除了上课,剩下的都是他

习惯了一切


爱我的资格---把手放了,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别再为他流泪---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放开手让你走---到了今天还有什么理由,你怎么说不出口,

放开手让你走,虽然心里一直在痛,

就当从来没有相爱过,没有常相守

爱太痛---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还有很多首...

听了一次又一次

痛了一次又一次

但,却还是醒不来...

完了

这次分手后

我会变怎样

今天在班上,我一直笑

乱笑,甚至是ki siao那种

因为,我不想哭

所以,我只能笑

一直用笑来隐藏我快崩溃的心情

好想回家

虽然,回到家

也是看墙壁

但至少,那是我的家

至少我可以做我想做的

至少,我不会想不开

真的真的累了

让我休息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