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累了

有时候,很多东西想说
但,却说不出口
很多东西想表达
但,却写不出来
那天日本鬼节
去了mois...
只是单纯的去跳跳舞,听听歌
连酒都没喝
结果,竟然被王八2 5仔打小报告
乱说我,什么摇头!什么disco!
你是疯了还是不会看字啊!先生
没有人会明白我
没有人会懂
有些时候,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或许,在家人眼里
我从小就很聪明
所以,他们不容许我失败
中学时期,我很叛逆
错过了很多
现在,我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
比别人更努力
我付出的,绝对不比别人少
甚至比别人多了,十倍,百倍
.........
有时候,我真的真的不明白
有时候,我读了十次,还是看不懂
因为,我没有基础...
完全没有account的基础
但,我还是坚持
为的是什么...
只是,我想证明我可以
只是,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当你们问我,读书怎样,会吗
我都忍着,告诉你们
嗯,我会...都跟得上...不难...等等~
其实,我的辛苦,我的压力
你们,都看不见...
你们,都不懂
你们辛苦工作,让我更好的环境,让我读书
我都知道,我真的都了解
所以,我才更努力
只是,你们,都不曾了解过我
你们,都不曾去听过我想什么
你们,从来没有给过我信任
你们看见的,只是那些你们认为的不对
但,我的努力你们懂吗
有时候,我会因为读书读到哭
背书背到睡不着
你们,又知道吗...
那天,我真的只是去纾解...只是去跳跳舞
但,你们宁可相信外人
我,完全没有解释的余地
如果,我还是想以前那样爱玩
我早就天天去浦了
早就天天去玩了
就是因为,我长大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我有我的目标
我的责任
就像刚说说的,我明白什么是我该做的
所以,我不想让你们失望的
但,你们这样的完全不谅解
真的,让我想放弃
....
学着自己适应一切
学着承受压力
承受责任
但,换来的,只是你们的不信任
你们的怀疑,指责
试问,我的努力,都白费的吗
..........
或许,我没事先问过你们是我的错
但,这不是死罪
你们,就因为这样就忽略了我的一切努力
就判定我,只会玩...
那,4个人月以来
我的努力,是不是都是白费的呢
哥...
一直以来,在我心中
你是我最信任最重要的
因为,我真心把你当家人
但,说真的
这次,我很失望
我没有说你这样做是错的
但,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们兄妹间的信任...真的毁了
因为,你完全没有先问过我
没有先了解情况,就告诉他们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能够最信任你
但,我想,我错了...
我...真的真的很压力
很压力...
学业,家里
我需要的,是鼓励
是你们的鼓励,你们的信任
但,我却得不到,看不到
刚开始,我会很期待回家
但现在,我开始不想回家了
不是因为我想去玩
而是,家里,已经没有了那种呵护
回到家,对着的,也是墙壁
回到家,只是听见你们不断的责骂
没一句,都是出自你们的不信任
我无话可说
也不想说
解释,对你们来说,也只是多余的
我累了...
真的累了
1.16am
现在的我,还在做功课
但,在你们眼里
只是充满怀疑
只是觉得,我来到这里
都只会玩........................
现在的我,
已经不在乎你们的信任了
因为我知道
不管我多努力
在你们眼里
看到的,也只是那些怀疑!!!

2 条评论:

  1. 也许放开一点,自己也会开心的.
    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痛快的开心吧

    回复删除
  2. 路过。。但还是想说声“加油”噢!!

    回复删除